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多措施积极应对大风天气

日期:2020-10-21 10:45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21日02时至18时,本市将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门头沟局迅速启动防极端天气紧急预案

    一是加大对辖区施工工地管理力度。提示工地负责人,大风天气及时进行洒水降尘,停止一切土方扬尘作业,加固土方覆盖,停止土方、电焊、高空作业。加强街面巡查,检查户外广告牌匾设置及稳固情况,提醒责任单位及时加固维修。加强“门前三包”责任区巡查,重点检查餐饮门店白色污染垃圾处理情况,确保责任单位密闭封存、及时清运垃圾,督促环卫人员及时清理白色污染堆点。三是加强露天焚烧巡查,高限查处大风天气焚烧秸秆、树叶、垃圾等违法行为,及时处理扬尘、焚烧类举报,对反复举报、影响恶劣、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形成应急整治高压态势,维护辖区安定环境秩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