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区率队参加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

日期:2020-10-21 14:21 来源:区体育局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0月15日至16日,2020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各有关单位以及新华社、火箭军部队、陆航学院等中央单位和驻京部队的90支健身团队和26名演讲选手报名参赛。我区代表队42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办比赛共设置了武术类、广场舞类、柔力球类技能教学团队展示比赛居家健身技能比赛和主题演讲比赛等多个组别。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区获得了柔力球类团体一等奖、广场舞类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