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0-21 15:30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20日,门头沟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区应急局、城管委、公安分局、消防支队、公路分局、相关属地政府主管领导,京西高速公司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京西高速公司介绍了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基本情况、施工进展、安全管理机构组建和安全管理措施。各相关部门和属地根据自身职责,从生活区管理、道路施工、爆破作业、人员管控、安全教育、森林防火、应急演练处置等方面,就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门头沟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刘振林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日常管理,把好安全防线。各相关属地政府和行业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协调配合、靠前履职尽责,联合多方监管力量,督促参建单位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