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卫健委完成生活垃圾分类第三方督导迎检工作

日期:2020-10-21 17:17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卫健委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工作安排,10月21日,第三方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到我区对6家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区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科负责人陪同。

此次检查的机构属性包含央属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公共卫生单位,检查内容上包括垃圾清运是否及时、桶站标准化配置是否合理、五类责任人是否知晓、垃圾分类制度建设是否完善、是否存在混装混运现象、奖惩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

经过督导检查,检查组对我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在垃圾中转站公示监督电话、中转站防蝇措施、医疗废物垃圾桶标识等细节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区卫生健康委要求各医疗机构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努力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