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开展家医签约服务专项评价考核

日期:2020-10-22 16:32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项考核,门头沟区社管中心委托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于10月19日带领四组专家对全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专项评价考核。

考核内容包括家医签约制度建设、经费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包管理、签约数量、签约服务真实性、协议书规范性、履约情况及签约居民满意度等。考核前统一指标、统一操作方法。现场考核过程中,专家们通过电话回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现场进行指导,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以利于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及时整改,从而更好地促进家医签约工作落实。

社管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紧紧围绕社区卫生重点工作,做好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推动服务模式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