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如期完成我区无障碍建设施工工作

日期:2020-10-21 10:48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区城市管理委如期完成我区无障碍建设施工工作。

我区2020年度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已进入尾声,为全面贯彻我区无障碍整改计划要求,区城管委已按计划完成全部无障碍建设施工工作。

期间完成196座公交站台的盲道系统补充、增设无障碍坡道、施划人行横道标线,特别是对一些站台的特殊性进行商讨、设计、因地制宜进行了改造。改造后的站台符合无障碍相关规范,并极大方便了市民无障碍出行的需求。

另外此次还对示范大街83处缘石坡道进行改造、补充盲道系统、使缘石与路面齐平,保证顺接段过度自然。对我委管辖的不符合无障碍停车位规范缺少标识的公共停车场进行了车位补划,并增加相关标识。

期间我委按要求设置台账管理员,并通过了无障碍监督员考试,顺利取得资格证。对所有改造点位在无障碍信息系统中已全部按时建账、整改、完成后进行销账。

此次无障碍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公共出行的便利性、安全性,也为无障碍出行环境的改善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