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改善慢阻肺生活 区医院初雪时节送医下乡

日期:2020-11-26 16:26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今年第19个世界慢阻肺日的主题是“改善慢阻肺生活,无论何人与何地”。为了提高辖区百姓慢阻肺知晓率,改善提升慢阻肺预防治疗环境,让更多人了解疾病预防和及时诊疗的重要性,11月21日上午,区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团队来到潭柘寺镇文化中心,开展慢阻肺健康宣教和义诊。

义诊当日,区医院的医护人员们顶风冒雪准时到达,当地居民也热情不减来到现场参加义诊。安福成主任、李鹏飞副主任、赵岳主治医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座。他们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讲解,加深了群众对慢阻肺疾病防治知识的了解。

现场医护人员还为群众进行免费血压测量和呼吸诊前筛查。针对有症状的患者,还开展了气道炎症检测和肺功能检查,并综合患者病情提出了合理的诊疗建议。

本次义诊不仅提高了公众对慢阻肺的防治意识,倡导患者及家属共同参与防治慢阻肺,坚持长期用药预防以及康复治疗,获得百姓一致赞誉,也为辖区慢阻肺防治营造良好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