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11-27 12:08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健全记录。重点围绕燃气安全,开展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清查整治工作,发挥一线执法优势,一查多效,即时发现,全面记录,确保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是积极开展自主执法。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范围内主要大街沿线、重点地区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燃气使用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燃气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材料配合相关部门在餐饮企业内张贴安全用气提示贴等方式,使餐饮企业充分认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警示、教育餐饮企业安全用气三是强化督察检查,压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针对排查的问题,依托属地政府推进整改落实,针对领导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存在消防安全的各类违法建设、燃气安全隐患,切实压实属地责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