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依法依规处理辖区事项 公平公正解决各类诉求问题

日期:2021-01-14 09:41 来源:区人防办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月11日,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融创物业)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区人防办表示感谢。

西长安壹号项目有四个院落(19号院、30号院、32号院、34号院),由融创物业进行管理,停车场秩序管理是项目管理中的痛点与难点,为促进西长安壹号停车秩序的正常运行,2020年12月15日,永定镇政府会同区委政法委、发改委、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信访办、区市场监督局、区公安分局、区人防办共同为西长安停车纠纷事宜召开“公开答复会”,各相关委办局于法于规于情于理为业主进行了公开答复,会议结束后,部分业主分批与物业服务中心沟通协商,认可了停车秩序管理。

通过依法依规处理辖区事务,公平公正解决各类诉求问题,促进了西长安壹号停车秩序良性发展。截至目前39户联名业主中已有19户租赁了车位,6户已向物业咨询即将租赁车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