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持续做好冬季电、气、热保障工作

日期:2021-01-15 10:35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供电方面。加强对电力负荷持续监控,以便顺利开展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值班工作。针对“煤改电”设备开展了12条配电线路综合检修,应用无人机对重点线路开展智能巡检,利用红外成像、超声波成像等先进技术对重点设备进行测温和局部放电检测,确保及时发现并处理供电设备缺陷。二是燃气方面。督促各燃气供应单位加强值班、巡查、设备检修,确保居民用气安全,保证我区管道天然气平稳供应。加强燃气管网、调压柜(箱)、阀门井及附属设备的巡查,对第三方施工情况进行重点监测,重点检查消防设备设施的完好性,确保正常使用。三是供热方面。根据天气变化,提前对锅炉升温运行,确保居民室内达标供热,同时加强供热管网、设施的巡检力度,确保连续高强度运行下供热设施的安全稳定,避免因设备设施故障造成停热。第一时间处理12345热线诉求,提高“接诉即办”工作效率,确保居民温暖安心过冬过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