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经管站开展下沉社区和“文明防疫微劝导”行动

日期:2021-01-11 15:23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元旦期间抽调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和创城总指挥部统一部署,区经管站于元旦期间抽调17名干部下沉剧场东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在双峪大街开展“文明防疫微劝导”门头沟点赞大拇指行动。

按照统一部署,节前分别召开专题办公会和全体会,做好社区下沉值守相关部署。节日期间12名值守人员勇挑重担,坚守工作岗位,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默默地为社区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作贡献,获得了社区居委会和居民的好评。同时,我单位要求人员到岗后拍摄照片,发至机关微信群做好签到,并由相关科室向派驻组报送当天值守情况,做好内部监督。

同时,开展“文明防疫微劝导”活动。按照区创城办总指挥部紧急通知的部署,安排我单位5名干部职工于1月1日下午在双裕大街南侧开展“文明防疫微劝导”活动。活动期间,抽调人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认真劝导市民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