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安委办第二检查组到门头沟区开展液化气专项安全检查督查

日期:2021-01-11 15:50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7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第二检查组到门头沟区开展液化石油气专项安全检查督查。检查组听取了门头沟区液化石油气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4家液化石油气使用企业,发现安全隐患及问题20项。

第二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管理工作,深刻吸取近期液化石油气事故教训,安排专人负责对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安排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消除。各有关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液化石油气专项安全检查工作,要视隐患为事故,层层压实责任,对屡次出现问题,拒不整改的企业要依法严肃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