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应急值守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1-19 16:23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9日,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应急值守工作培训会,对全区13个镇街的应急值守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区政府办、区应急局主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门头沟区应急值守工作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从管理体制与职责分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基础业务工作、工作检查与责任追究、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的部署,一是坚决落实应急值守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应急值守岗位责任制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执行值守工作制度,对应急值守工作的基本制度、基本要求,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好。三是着力强化信息报送能力,按照“首报要快、续报要准、终报要全”的标准,做好信息报告各环节工作。四是重视加强值班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应急值守队伍。五是加强视频会议终端值守,确保视频会议终端始终保持在线,特别是重要节假日、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保障期间,值班人员必须保证7×24小时在岗值守,随时做好应急视频调度准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