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农业农村局严格执法检查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日期:2021-01-21 17:39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有效应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本着早、快、严、细的工作原则,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执法检查,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一是谋划“早”。在北京周边疫情反弹之初,大队立即制定农业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计划。二是行动“快”。大队所属各地区分队迅速反应,开展农业行业复工复产和农资市场监督检查。三是执法“严”。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农资经营相关要求开展检查,督促生产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四是检查“细”。细化检查类别、项目,涉及疫情防控检查15项,行业安全生产检查22项。执法队员细致开展各项检查,及时发现并落实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元旦以来门头沟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已累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检查118次,出动执法人员280余人次,发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告知书、宣传材料60余份,有效促进门头沟区农业行业生产稳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