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1-01-18 15:58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8日,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部署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城市安全运行等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强调:一是要把握当前公共安全形势,全力保障社会秩序安全稳定。二是要高度重视城市和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做好火情隐患排查、野外火源管理、巡逻检查监控等工作。三是要做好城市运行保障,加大全区水、电、气、热保障力度,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备齐备好应急物资,做好各项基础生活保障工作。四是加强对高层建筑、在建工程、重点景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五是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三防”“四早”“九严格”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地区和重点人员,坚决堵住可能导致疫情的漏洞。六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处级和值班员两级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置并上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