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森防指第二检查组到我区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1-01-11 15:51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8日,市园林局森林防火处处长姜国华带队市森防指第二检查组,对门头沟区应急救援大队一中队、西峰寺林场、定都阁景区和潭柘寺景区等地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检查,听取门头沟区及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姜国华对门头沟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门头沟区要严格落实市森防指的有关要求,一是区森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做到齐抓共管;二是区林业部门要在行业监管方面履职到位并与森林公安部门做好业务衔接;三是要加大对森林防火基础设施的投入,及时对森林防火设备进行维护;四是要把森林防火工作与文物保护和安全消防工作相结合,确保圆满完成2020至2021年度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

区森防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园林绿化局、区文化和旅游局、潭柘寺镇主管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