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住建委陈志明副主任带队检查施工现场信息

日期:2021-01-19 14:24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我区在施工地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1月15日上午,区住建委陈志明副主任带队“3751地块”、“孵化三期”、“新城养老工程”等项目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各施工单位的施工现场、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中,陈志明副主任指出,目前各工地施工大多处于收尾阶段,大量民工陆续返乡过节,人员流动性进一步加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工地的封闭式管理不松懈,选好留好备勤留守人员,并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组织骨干力量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漏洞,要强化24小时在岗值守制度,严格出入人员管理,进一步加强请示报告,并做好应急保障等相关工作,以确保节日前后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保卫等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区住建委监督站将进一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重点对各参建单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保卫工作开展隐患排查,坚持零容忍的原则,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门头沟区住建委监督站

2021年1月1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