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社管中心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日期:2021-01-19 17:35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区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社管中心组织相关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于1月12日至14日,对全区十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和两家村卫生室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专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流程体验等形式,对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制度建设、人员培训、物资储备、预检分诊工作实施、发热患者定点转运、发热筛查哨点建设及运行、人员健康监测等方面进行检查。对部分机构存在的漏洞和问题,要求机构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认识,严防麻痹松懈,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强化检查,及时查找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进一步提高警惕、加强监管,按照市区两级要求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