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三举措强化生活垃圾分类桶前值守到位

日期:2021-01-15 10:32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一、强化早发现。自今年起,严格制定时间表,开展桶前值守日检查行动,每日抽查1个镇街的10个小区,已实现门城地区镇街全覆盖,通过日检查补齐值守短板,保障市级各项考核指标精准落实。二、强化早整改。建立日通报机制,加强后期督办复查力度,对存在问题和整改效果进行双通报,进一步督促镇街落实责任,提高自查意识和频次,针对多次通报不整改的,实行约谈制度。三、强化早专业。加紧推进政府购买服务与以奖代补相结合的桶前值守工作,由各镇街为主体,购买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专业运营服务,切实保证桶前值守人员专业性强,在居民分类投放环节充分发挥宣传指导、约束作用,形成专业性队伍、物业公司、社区居民相互促进、相互监督、相互提高的良性循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