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多措并举落实好张力兵同志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 落实好“关键小事”的工作建议》的批示

日期:2021-02-26 10:32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一、开展多方位宣传动员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宣传先进小区、村垃圾分类成效,制作宣传片分别在门头沟区电视台、门头沟融媒APP等媒介播出,发动电、气热企业利用上门检修机会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推广,2月以来为各镇街发放宣传折页3300份、指导手册1500本、宣传海报8200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分类过程管理。明确2021年月重点任务目标,强化督促指导各镇街加快推进设施建设进度,严格检查监督设施建设标准和后期管护,积极组织各镇街引进垃圾分类指导员专业运营服务深入东辛房街道、永定镇、大峪街道、龙泉镇为解决工作开展难题出谋划策。三、提高垃圾清运频次,保障垃圾不满冒。采取“2+1”的收运模式即生活垃圾一日两清加机动收运服务,结合实际情况增加收运频次及保洁力量,严格防范生活垃圾随意乱投乱堆、垃圾满冒及混装混运等现象。同时,做好分类设施消杀工作,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