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主持召开教育系统“接诉即办”重难点诉求调度会

日期:2021-02-24 18:46 来源:区教委

分享代码

字号:

进一步聚焦“事要解决”核心目标,化解疑难诉求,切实提高教育系统“接诉即办”工作质量和水平,2月2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主持召开教育系统“接诉即办”重难点事项调度会区教委主任陈江锋及教育两委相关领导,区纪委区监委第十二联合派驻组组长,区委政法委、区人保局、区城管委、区司法局、区信访办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庆兆珅强调,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接诉即办515工作法”,尽最大诚意关心关怀师生家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用好用足考核规则,深化源头治理,不断强化主动治理、未诉先办三是要采取“硬招实招”,依法依规、用情用心解决群众反映的高频难点问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