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经管站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2-26 14:04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代码

字号:

当前,我区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启动,按照区疫苗接种组织动员组要求,我单位继续做好全体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的再动员,实现“应接尽接”。

一是领导以上率下。在接到接种新冠疫苗通知的第一时间,站党组书记、站长赵明文同志积极带头参加第一批疫苗接种,领导班子分两批次召开组织动员会,一次中层会议要求领导干部统一思想,积极动员,最大限度消除待接种人员思想顾虑,解决实际困难。二次全体会议全方位、立体式明确接种任务,并严格要求单位全体人员实现“应接尽接”。

二是建立台账备案。组织接种过程中,我单位分类掌握人员情况,摸清未接种人员的健康状况和禁忌类型,按照防控组的通知要求,建立完善人员台账信息,尤其对“人员类别”和“不能接种的原因”栏目明确填写,统一留存。

三是完善内部统计。针对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我单位从上至下高度重视,基本实现人员接种全覆盖,对未接种、待接种人员具体情况摸清底数,为下一步接种工作奠定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