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03-01 09:05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门头沟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规划(2020-2024年)》,通报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征求了各单位对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安排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充分发挥联席会在审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强化联动配合,完善信息共享、成果共用机制,推动审计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三是要深化结果运用,推动建立联合督查审计整改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促进权力规范运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