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巾帼玫瑰学党史悟初心助“战疫”

日期:2021-04-14 13:15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引导机关女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苗接种工作,在筑牢社区防疫屏障中争当“红色基石”民政铁军。

一是闻令而动争第一。机关女性党员干部组织起来,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主动放弃周末休息,下沉到龙泉镇倚山家园、龙门新区二区、中门寺南坡一区、中门家园等社区,协助做好疫苗接种入户调查、登记、宣传等工作。

二是铿锵玫瑰勇担当。机关19名女性党员干部分为4个疫苗接种宣传小组,积极配合社区干部开展入户动员230户,户外宣传8次,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等,先后动员15名群众预约接种疫苗。

三是传递温暖连民心。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相关疫苗接种政策、接种时间、地点及几类不宜接种的人群和情况,耐心化解居民心头疑虑和担忧,宣传了科学防疫知识,传递了为民爱民情怀,为筑牢“绿水青山门头沟”防疫屏障贡献“巾帼”温情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