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审计局扎实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日期:2021-04-19 09:11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审计署及北京市审计局统一部署,门头沟区审计局围绕过“紧日子”、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清理拖欠账款情况等内容,结合实际,明确重点积极推进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一是明确重点,强化政策学习。按照市审计机关下发的审计重点,制定适用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审计实施方案。组织审计人员全面掌握各项政策措施的审计重点和审计范围,准确把握项目特点,不断充实关于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的知识储备。

二是多措并举,促进政策落实。审计组通过查阅资料、抽查核实、现场访谈等方式,结合预算执行审计、大数据审计等,详细了解被审计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重点核实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审计建议。


三是上下联动,提高审计效率。审计组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被,及时把握项目重点和审计动态,积极与市局沟通,推进项目成果共享,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效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