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正式启动2021年区级安全生产督察工作

日期:2021-04-15 10:54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4日,区安委办组织召开门头沟区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区级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会议对区委组织部抽调的14名督察组成员进行培训,并就做好区级安全生产督察迎检工作向5家被督察单位提出要求。

按照工作安排,4月至6月,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督察组将对区城管委、区民政局、区体育局、妙峰山镇和大峪街道办事处等5家单位分别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安全生产督察。督察组将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走访、延伸督察等形式,对被督察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及防灾减灾等重点任务履职履责情况进行实地督察检查,推动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