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财政局建章立制促规范 细化措施求实效

日期:2021-04-14 09:17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制定《门头沟区财源建设实施方案》,明确组织机构建设,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对全区财源建设工作作出总体安排部署。二是制定《门头沟区落实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暨重点企业服务管家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统筹利用服务包资源支撑财源建设工作。三是制定《门头沟区加强“企走事留 虚假迁移”等财源管理实施方案》,强化企业迁出精细化管理,提高公共服务供给与财政收入贡献的匹配程度,为稳定存量税源指明工作方向。四是制定《门头沟区招商引资工作管理办法》,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为吸引新增税源明确工作要求。五是制定《门头沟区财源建设工作评估办法》,严格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既定目标如期实现。六是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源建设 治理异常纳税的工作方案》,扩充专班人员力量,强化异常纳税企业治理,依法提高全区企业纳税充足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