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经管站结合职能定位,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19 15:39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4月13日下午,区经管站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除因病休假同事外,全站29名同志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站党组书记、站长赵明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区委书记张力兵在传达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其中的理论逻辑,探索农经工作新思路;二是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讲准讲深讲透我区“四个一”历史奉献故事,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经管站各项工作中争创佳绩;三是树牢宗旨意识,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以壮大集体经济等研究课题作为突破点,了解村民致富需求,谋划经济发展方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