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应急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1-04-15 10:52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4日,区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应急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就做好第二季度应急管理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市区两级安全生产考核情况。

副区长王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强调:一是要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把野外火源管理作为预防森林火灾的关键环节来抓,对入山道口严看死守,严禁一切火种入山。四是要做好大风天气应对工作,严禁大风天气进行高空作业、动火作业,杜绝大风天气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及火灾事故。五是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