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14 13:18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2日上午,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召开党工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区委书记张力兵在传达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研究委局贯彻落实举措。并于12日下午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向全体人员进行了传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基本要求,切实增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带头传承革命老区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全区社会建设和基本民生保障工作的“红色基石”民政铁军,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要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实现“十四五”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区监委第七联合派驻组、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员干部大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