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防办针对“12345”热线投诉的问题组织联合执法

日期:2021-04-20 15:18 来源:区人防办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中旬,接到市人防办“12345”热线投诉转单后,我办立即对门头沟区某社区商业向人防工程非法排污情况进行核查,确认热线投诉的问题属实后,协调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市人民防空指挥工程管理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消防支队、区棚改中心及大峪街道办事处就此问题开展了联合执法。
    执法过程中,联合检查组向责任单位阐述了此类非法排污行为的危害性并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贯,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5月14日前完成整改。同时与投诉人取得了联系,就联合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深度沟通,告知其执法工作开展和督促责任单位进行整改的情况,取得了投诉人的理解,对我们工作支持、监督表示了感谢。
    下一步,我办将对违法情形,做进一步调查取证,对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相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同时,告知居委会和物业与投诉人保持沟通,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并督促问题整改得到落实,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