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经管站召开2021年“三资”监管定期检查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4-16 15:58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4月9日上午,区经管站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三资”监管定期检查业务培训会。经管站副站长杨润娟、合同科、资产科、产权交易科、辅导科和京佳信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科科长彭艳红对2021年度实施方案和考评表中改动的部分加以说明;各科室针对实施方案发表了各自意见;会计师事务所对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副站长杨润娟对“三资”检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三资”检查工作,把此项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做;二是本年度“三资”定期监管检查增加了更多实质性的内容,各个业务科室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三是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如实反映,进一步进规范镇村的“三资”管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