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人防办召开迎“七•一”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6-11 10:06 来源:区人防办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8日,区人防办党组召开迎“七•一”工作专题会,重点部署人防反恐工作。
    区人防办党组书记张雅利组织学习区反恐小组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区…实体化运行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张雅利书记强调:
    在迎接“七•一”建党100周年这一关键时刻,人防办要将反恐工作列入重要日程,深入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法,推进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反恐防范意识,提升反恐防范能力。并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1、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加强反恐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协调人防反恐工作,定期组织会商研判;
    2、完善方案措施,落实部门职责。制定人防反恐方案,开展反恐怖学习宣传,推动工作有效开展;
    3、强化检查督查、履行监管职责。严格检查重点部门、重要部位,确保人防领域不发生重大恐怖事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