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11 11:19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7日,我委参加玉带街一标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我委工程协调科、门城公司安质部、中航公司项目经理等出席仪式。中航公司项目经理现场宣读《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启动仪式上,我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同时要紧密围绕活动主体,结合本单位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二是抓好项目安全管理规程的宣贯,保障项目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三是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做好七一百年大庆的安全保障。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狠抓安全教育和责任落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开展绿色安全标准化工地的创建,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环境,为我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会后玉带街道路一标项目部,开展了消防及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