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

日期:2021-06-01 17:58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门头沟区基层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按照北京市社管中心及门头沟区卫健委《关于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要求,区社管中心及时安排部署,下发通知要求机构开展全面自查,并负责所属社区站和村卫生室的督查工作。社管中心于5月25、26日两天对全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疫情防控院感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体验等形式,对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制度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人员培训、物资储备、预检分诊、发热患者定点转运、发热哨点建设及运行、人员健康监测等要点进行检查。督导组及时指出了部分机构存在的漏洞和问题,要求机构及时加强整改,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认识,严防麻痹松懈,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强化督导与检查,基层医疗机构进一步绷紧了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查找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进一步细化院感措施、加强工作监管,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