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卫生健康委完成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日期:2021-06-11 16:56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北京市普通高考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我区在大峪中学设立考点。为做好高考期间医疗保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医疗和公共卫生安全,区卫生健康委周密安排,统筹部署,顺利完成医疗卫生应急保障。

区卫生健康委制定了《2021年门头沟区普通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成立高考医疗卫生保障组,指定区医院为我区高考紧急医疗救治医院,开通急诊绿色通道,预留床位,应对考试过程中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门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1部救护车和1组医护人员在考点现场值守,负责考生及工作人员突发疾病诊断、救治和转运工作;区疾控中心加强传染病监测预警,每日安排一名专家作为防疫副主考指导考点做好涉疫防控;区中医医院有序开展区教委等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区卫生健康委各部门高度负责,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医疗保障任务,为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