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区接受市级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日期:2021-06-21 16:24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8日,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医疗护理处处长龚文涛带领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检查组,到我区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姗及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门城中心绮霞苑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对中心疫情防控组织制度与措施落实情况、防控学习培训记录、发热筛查处置流程、预检分诊流程、医疗废物处置流程、工作人员体温监测、消毒记录、紫外线使用登记情况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听完中心主任陈万军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门城中心各项防疫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门城中心将按照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巩固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果,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社区卫生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