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为“高考”保驾护航

日期:2021-06-11 11:22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高考即将来临,区城管委调度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保电工作。我委要求区供电公司对北京市大峪中学、北京市第八中学永定实验学校和门头沟教育考试中心开展用电检查,并对重点变电站、配电室、线路进行巡视,以最高标准和最严格要求做好“高考”保电工作。此次保电工作区供电公司安排6人在110kV冯村站、石门营站、35kV峪东站值守;安排20人对10kV含晖一、10kV含晖二;10kV三通路、10kV丽景一、丽景二,含晖B区配电室、丽景长安4#配电室等重点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测温、测负荷;安排13名客户服务人员、4名发电车操作人员,进驻客户内部进行值守,及时开展客户服务和故障抢修工作,确保快速处理各类供用电异常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