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赴湖北省神农架林区调研对接对口协作工作

日期:2022-08-07 15:17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4日至6日,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一行赴湖北省神农架林区调研对接对口协作工作,实地考察了对口支援项目建设、神农架创新实验学校、残创中心、红坪镇美丽乡村建设、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等情况,并就对口协作、生态保护、文旅产业、林下经济等工作与神农架林区座谈交流。

在两地对口协作座谈会上,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向毅介绍了对口协作工作情况。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伟向门头沟区长期以来对神农架林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双方共享生态文明建设好做法、共享生态旅游发展新机遇、共享协作发展新成果的美好愿望。

喻华锋表示,神农架林区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流域综合治理、生态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门头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情谊,巩固协作成果。一是加大绿色发展联动,在项目品牌打造、旅游形象塑造、客源组织共享、民宿产品推广等方面拓宽合作空间,实现联动发展,共享共赢;二是加大生态标杆联创,通过组织生态保护论坛、联办高端活动交流等方式,做到优势互补,共创品牌效应;三是加强体育赛事联办,发挥两地优势,举办国际山地徒步大会、越野大会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打造国际山地运动打卡地,共同发展山地户外运动;四是加强干部人才联续,在干部交流、培训上加大力度,经验共享,使两地干部真正做到互学互助双提升。

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园林绿化局、区水务局和百花山管理处参加调研对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