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赴武川县对接京蒙协作工作

日期:2022-12-11 11:39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调研对接,与呼和浩特市和武川县领导共同谋划京蒙协作工作,携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呼和浩特市政府一级巡视员云新明,武川县委书记杨星晟,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哈达参加对接活动。

在两地京蒙协作座谈会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2年京蒙协作推进情况,挂职干部代表和相关单位交流发言。

云新明和杨星晟向门头沟区多年来对呼和浩特市和武川县的帮扶协作表示感谢,指出,2018年两地结对协作以来,门头沟区在资金项目、人才智力、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方面投入真金白银,帮助武川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下一步,希望两地依托京蒙协作建立的良好平台和长效机制,密切交流对接,拓宽协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喻华锋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门头沟区和武川县结对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中央和京蒙两地党委政府交付的协作帮扶任务。下一步,门头沟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竭尽全力与武川县共同做好京蒙协作各项工作。希望双方相互学习、相互支持,找准互利共赢的着力点,让协作更具生机、更加持续、更有实效;要发挥各自优势,共享优质资源,深化拓展特色农业、文旅产业、绿色能源、公共服务、干部人才等领域合作,携手谱写两地协作发展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