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委召开城市运行领域“企安安”系统使用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3-06-08 10:39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2023年6月7日下午,区城管委组织能源、工程、环卫、停车、渣土、养护等40余家行业企业召开城市运行领域“企安安”系统使用推进工作会。会上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发放“企安安”系统使用宣传册和宣传海报120余份。区安委办就“企安安”系统进一步使用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区防火办就火灾隐患自查、动火作业施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要对安全生产工作直接领导,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二要持续开展隐患自查,以“企安安”系统使用为抓手,学习隐患自查标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事故隐患台账清单,实现闭环管理;三要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充分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增加活动宣传版面、时段和频次,加大应急演练力度和频次,提升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与处理管理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