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成果予以公布

日期:2019-12-11 08:01 来源:区规自分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门头沟区会同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组织编制了《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以下简称“门头沟分区规划”)。

在我市空间规划体系中,分区规划属区级层面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确定的目标、指标、任务在区级层面进行的分解和落实,是下一层级规划编制的重要依据。具体项目建设和设施落实将结合门头沟区发展建设实际情况,随下一层级控制性详细规划、乡镇域规划、村庄规划等规划编制和规划实施进一步细化落实。

门头沟分区规划已于2019年11月20日获市政府正式批复。根据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现将门头沟分区规划成果予以公布。我们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期盼与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分区规划的后续实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门头沟力量。

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