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监察局杜春涛局长主持召开占道经营整治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8-12-25 16:36 来源: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19日,门头沟局杜春涛局长主持召开占道经营整治工作专题会。会上对2018年全区占道经营整治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市占道办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传达,就近期热线举报高发点位及创城办督查问题点位进行了通报,对“动态清零”标准调整事宜及工作期限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占道办负责人、各镇街相关工作主管领导及各执法队队长参加会议。

杜春涛局长要求:一是要巩固工作成效。各镇街要持续关注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加大违法处罚力度,在强化执法巡查和保安盯守的基础上,动员属地各方力量,遏制违法行为反弹,确保辖区街面秩序良好。二是对“动态清零”标准调整。各镇街要按照区域发展和人口变化走向,结合前期区域热线举报实际情况,全面掌握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高发、易发点位和时段,合理细化设定各个社区的“动态清零”标准。三是要落实“疏堵结合”。各镇街要在平稳推进占道经营整治专项行动的同时,充分借助非室内临时便民服务网点登记建账、食品摊贩登记备案等过渡性工作制度,在充分征求民众意见的基础上,从源头入手,满足社区百姓需求。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安人员的管理,规范占道经营保安专岗专用及人员行为。五是要高度重视创城考核涉及占道经营整治任务,持续抓好日常工作,对典型问题要及时综合施策妥善解决,确保任务达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