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局杜春涛局长主持召开“三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0-03-09 09:37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4日,门头沟局杜春涛局长主持召开“三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了市、区最新工作调度会精神,对近期“三类场所”疫情防控、疫情期间街面环境秩序管控和加强城管执法系统离(返)京人员防疫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以及各镇街执法队队长参加会议。

杜春涛局长要求:一是各科队要提高思想意识,严防死守,严管严控,做好“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执法检查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每日及时传达并落实市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二是各执法队、督导检查组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三类场所”到岗人员上限核定是否公示、是否推行使用健康宝app楼宇租户员工是否签订责任书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商务楼宇、规上餐饮、规上超市要做到执法检查每日覆盖。三是结合市级部门提供的台账以及前期检查情况的基础上,对台账进行重新梳理,摸排中发现台账外符合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工作提示(一)》定义的“三类场所”,要纳入台账。同时,对实地检查发现非“三类场所”的,要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四是加大公示力度,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符合公示条件的要及时公示,做到“应公示尽公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