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委推进无障碍设施改造

日期:2020-07-24 13:58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我区2020年度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已进入整体改造的尾声阶段,为全面贯彻我区整改计划中的无障碍设施建设要求,区城管委对全区主要大街的公交站台和人行过街步道进行了无障碍升级改造。

目前区城管委对主要道路沿线公交站台进行了无障碍改造,本次改造计划中涉及点位共计199个,目前已完成140余处站台的盲道系统补充、坡道改造、施划人行横道标线的作业。剩余站台改造工作也按照时间节点继续推进,专人监管确保7月底完工。同时,区城管委对我区无障碍示范大街83处点位涉及缘石坡道、无障碍坡道改造的工程已全部完工,保证道路顺接段过渡自然。

此次整改过程中我委特别注意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以及周边环境的清理,并对已完成的点位进行查验,确保工程按照设计规范完成,为我区建设便利、安全、顺畅的无障碍出行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