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建设实施的冯村地区及高家园地区的10条道路将于8月15日0时正式开放通行

日期:2020-08-14 15:13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由区城市管理委组织建设的门头沟区永定镇冯村、何各庄地区A地块市政配套工程、雅安路西延道路工程及高家园市政配套工程等3项工程的10条城市支路,已通过区交管部门的现场联合验收,目前正在进行道路路口隔离护栏的拆除及红绿灯的调试工作,10条道路将于8150时正式开放通行。

本次开通的10条道路等级均为城市支路,总长度约4.85公里。

其中7条道路位于永定镇冯村地区,3条道路位于大峪街道高家园地区,具体为:冯村中街、冯村路、雅安路、冯雅路、何各庄西街、何各庄东街、美安路、高家园一路、高家园二路和高家园东街。

冯村中街等10条道路开放交通后,将有力地联通石担路、石龙西路、冯石环线、高家园路等现况道路,在方便道路周边住宅区百姓出行的同时,也为我区南部地块开发提供便利的出入通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