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级年度重点工程进行时--区城市管理委玉带街道路工程正稳步推进

日期:2020-10-23 10:28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玉带街道路工程西邻西苑路位于我区永定镇,是我委承接的区级年度重点工程之一,随路同步实施交通、照明、绿化雨水、污水、给水再生水工程道路起点为西苑路终点为龙兴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全长3.06公里。现阶段玉带街的三个标段正按计划科学有序的推进施工,至目前,工程约已完成总投资的40%。

在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我委也严抓质量控制,10月20日邀请市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对玉带街中水管线沟槽开挖情况开展质量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对主体责任落实、现场质量管控、材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抢抓施工黄金建设期,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坚持施工安全、质量、进度齐头并进,确保完成年度工程任务,在不断织密我区市政道路路网的同时,进一步助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