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城市管理委近两年打通我区断头路22条有效改善了我区城市道路微循环

日期:2021-01-08 16:17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提升城市承载能力,织密门头沟城区城市道路网,打造京西和谐宜居城市,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大断头路建设和开通力度,2019至2020年度,共打通并正式开放断头路22条,增加市政道路里程15.37公里,其中主干路2条,次干路4条,城市支路16条。一是有效的解决了S1线周边小园、曹各庄和高家园地块等住宅区的百姓出行问题;二是完善了我区南部新城、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区及长安街西沿线周边地块企业、商业的出入通道;三是更好地缓解了我区进出市区的石担路、长安街西延等道路的交通压力,实现周边道路的微循环,缓解了石担路等道路早晚高峰交通拥堵的状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