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金泰丽湾周边道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21-03-26 14:15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区城市管理委将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提升基础设施配套,解决道路破损问题作为优化城市生活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道路使用年限和道路实际病害情况,于今年3月1日起对金泰丽湾周边大峪环路、黑山北街、坡头街三条路段进行大修工程,沥青道路维修面积7000余平方米,人行步道维修更换4800余平米。现工程进展顺利,预计4月底主体工程可完成验收。

通过前期的认真准备,此次大修工程安排更加精细合理:一是排除万难,尽早完工。此路段由于周边都是居民区,车、人流量大,车辆停放密集。施工单位合理导流,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现阶段人行步道已基本全部更换完成。沥青道路主体施工的施工人员与机械设备已准备就绪。二是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因工程地处居民区之间,为避免扰民,进行错峰施工,最大限度的减少施工给社会交通带来的干扰。三是提升城市设施精细管理水平。我委会同区交通支队及各属地单位等,反复对大修工程现场进行踏勘,在道路大修的同时,合理的对交通设施、停车规划、慢行系统、道路照明设施等进行合理优化改造,进一步提升我区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