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积极开展龙湖天街及梧桐苑地块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日期:2021-04-09 14:18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维护龙湖天街及梧桐苑地块道路公共交通秩序,疏解车辆违停情况,有效化解该地块停车诉求,区城管委积极开展道路综合整治工作。一是大力建设停车场和施划路侧停车泊位。为满足周边市民停车需求,开放社会停车场3个,可提供停车泊位617个,在梧桐苑片区周边施划路侧停车泊位352个。二是强化乱停车治理宣传。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乱停车危害的认识,我委会同属地居委会及物业公司自3月23日起通过社区电子宣传屏、业主群等方式向龙湖天街地块宣传住户5100余户,梧桐苑地块宣传住户6400余户,对两个地块内的泰安路等12条道路违停车辆发放温馨提示18000余份。三是推动联合整治行动。为更好落实推进落实乱停车整治工作,解决该地区乱停车问题,计划于4月12日起,我委将联合区交通支队和永定镇对两个地块内的泰安路等12条道路进行开展乱停车正式执法工作,构建该区域良好的停车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